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手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手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可還像那些年輕人一樣愛趕個時髦。這不,五年前流行手機的時候,爸爸給他買了一部手機。從此,爺爺對這部手機便視如珍寶。逢人便誇自己的手機質量好呀! 

  最近,可能是爺爺年歲大了的關係吧!總是惹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笑話。像把醬油當成醋買了,拿着眼睛找眼睛這種事更是頻頻發生。弄出一些糊塗事來 

  一天清晨,爺爺急急忙忙地出門了。爺爺想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給棋友打個電話。可是,爺爺一摸口袋空空如也。糟了!手機哪裡去了?於是爺爺急忙上下翻找口袋,可是,一無所獲。爺爺想:“手機呢!我把它落在家裡了嗎?還是丟了!但願是落在家裡呀!”於是爺爺急急忙忙地趕回了家。 

  一進家門,便聽爺爺說:“誰看到我的手機了,快幫我找找。”於是全家人開始了手機“搜捕”大行動,連一向不愛管閑事兒的奶奶都參加了這次對手機的搜捕。全家人翻箱倒櫃地找,一家四口是把四個房間翻了個遍,可仍是不見手機的蹤影。媽媽在廚房裡找,爸爸在卧室里找。奶奶在客廳里找。便找還邊自言自語地說:“這個老不死的東西,手機放那怎麼能忘了呢。真是的!”我看見他們都在焦頭爛額地找,我也很着急。土人,我靈機一動,一個念頭在我頭腦中浮現:“如果我爺爺手機是開着的話。那麼我就用手機給爺爺打個電話,尋着聲音找不就能找到了嗎。”於是,我趕緊向爺爺跑去,興高采烈地問爺爺說:“爺爺你記得清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的嗎?”爺爺很不耐煩地回答:“開着呢開着呢。”我聽了不禁喜上心頭。於是,趕緊找來媽媽的手機撥通了爺爺的電話號碼。我循着清脆的鈴聲,找到廚房的時候,明顯感覺到鈴聲越來越強了。咦!怎麼感到像是從冰箱里傳出來的呢?我懷着滿心的疑惑來到冰箱前。打開冰箱門一看,“小傢伙”正在冰箱里避暑呢!我拿起爺爺的手機,迅速跑到爺爺面前,我喊着:“爺爺!爺爺!手機找到了!”聽了我的話,本來在沙發上半躺着的爺爺一下子跳起來問我:“真的嗎?”此時,我早已把手機拿到了爺爺眼前。爺爺一下子眉開眼笑,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乖孫女呀!真聰明。”此時我想解開心中的疑問手機是怎麼到冰箱里去的呢於是便開口問爺爺:“爺爺,你的手機如何到冰箱里去的呀?”爺爺回答我:“我想起來了,早上吃完飯的時候,棋友老向找我下棋,於是掛了電話我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拿着飯菜。想把飯菜放進冰箱里去。這不,手機也落在冰箱里了” 

  聽了爺爺的的話,我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手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