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雪糕大搖大擺的跳出來,把茄子擠到一旁,驕傲的說:“你們看看自己,一個個不是胖就是瘦。你們再看看我,外面有一層黑黑的脆皮,還帶着瓜子。裡面是白色的奶油。又好看,又好吃。就憑這點,我就是當老大的最加人選!”

  雪糕的話剛說完,牛奶就搶着說:“呸!呸!你就別吹了,一身黑不溜楸的,象只烏鴉,還是只帶着皺紋的烏鴉呢!你看看我吧!我一身雪白雪白的,看起來還有些發亮。雖燃有的小朋友不喜歡喝我,但小主人喜歡喝我就行。我又好喝,又好看,而且還有好多維生素呢!你有嗎?”雪糕聽了頓時啞口我言。“不 對,不對!我才是當老大的最加人選。我.......”蘿蔔槍話道。

  話還沒說完,冰箱爺爺說話了。“呵,呵,你們別吵了,雖然你們都說的有道理,但是不能驕傲自大啊!” 雪糕、牛奶和蘿蔔倆人聽了都低下了頭。爺爺看了高興的說:“你們低下頭,就是知道自己錯了,知道錯了就好,你們都是最棒的!爺爺為你們驕傲!”

  第二天早上,冰箱里靜悄悄的,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