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向我的房間,默默地打開包袱,幾千上萬的藥材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找了找,看到了穿山甲和木耳,還有靈芝和五步散,就是找不到長須草了,我再翻了翻,依然沒找到,看來,我忘記去采了。 

  我把包袱關上,走出房間,劍華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說:“寒冰,我看見了,你沒找到長須草是吧!我娘那有,我給你拿去,娘是不會怪我的。” 

  “不用了,我自己會采,你娘那的長須草你自己用,別人施捨的東西我不會要,甚至是我的朋友,知道嗎?”我冷冷的對劍華說。 

  “哦,那麼......我自己用吧!不過,你得小心點,因為,這幾天,在山頂上出現很多毒物,而且,山頂好像封山了,你自己要小心點啊!”劍華擔心的對我說。 

  “哦!知道了!”我乾乾的回答一聲,於是,我和劍華擦肩而過,只有頭髮的余香還殘留在剛才的地方。 

  我剛剛走出毒教的大門,就發現下雪了,也許蒼天不想我去采這個長須草,不過,誰也不能阻擋我的決心的! 

  “寒冰,你去哪兒?外面下雪了,很冷的,你不要出去了吧!”夢看見了我,連忙跑過來對我說。 

  “這又有什麼的?只要能採到葯,我什麼都能去做的,況且,這才下小雪,算不了什麼的,我馬上就回來。”我轉過臉對夢說。 

  “哦,那麼,我們一起去吧!反正,我也沒一味藥材,現在跟你去,興許還能拿到一些藥材,不過,等一下請你給我指點一下,我根本就沒看過這些葯長得什麼樣,謝謝啦!”夢對我說。 

  “誒!你們兩個等一下!我也要去!我連一副藥材也沒有,要去我們一起去,等一下,就算你們沒什麼,我也好當一個幫手啊!”雲天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們兩個說道。 

  我看了看他(她)們,點了點頭,便開始施展起輕功來了,猛然間,我看見劍華在窗戶旁,默默的看着我們,眼裡流露出傷心的神情,他看見我在看時,連忙走開了,怕我看見他。 

  我,夢和雲天,飛了一會兒,就到了山頂,滿地都是藥材,數也數不清。夢和雲天見了,連忙開始采,每一種都采了一個,不一會兒,就采不下了,雲天看見了長須草,想採給我,誰知,一條有劇毒的蛇跑出來,狠狠地咬了雲天的手指一口,只見雲天大叫一聲“啊”,就倒下了,面孔慢慢變成紫色。 

  我見了,馬上把雲天的手指含進我的嘴裡,一點一點的吸食着雲天身上的毒血,味道鹹鹹的。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