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冰,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滑冰,媽媽給我買的一雙溜冰鞋,成了我最喜歡的“坐騎”,一有空便“騎”上它出去達。

  有一次,我正在江東路達,碰上了我的同學,她也是個滑冰愛好者,在我的建議下,我們倆一起滑了起來,一路上有好幾個斜坡,我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竟不顧一切地滑了下去,哎呀,好快的速度,真像騰雲駕霧一樣,雙腳也似乎不聽使喚了,亂滑,“呀”我的前輪碰到了一顆小石子,兩隻腳頓時“張牙舞爪”起來,我的同學向我喊道:“如果你是在跳國標舞,那就太不像了!你在扭秧歌嗎?”“Stoy,Stoy”我大笑起來,好開心啊!

  又到了一個斜坡,我們商量比賽,因為已經積累了一些“經驗”,這一次,我順利地滑到了坡底,一個跤都沒摔,我興奮極了!可是我的同伴就沒那麼幸運了,別看她笑嘻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技術卻超級爛巴,連滑5次卻沒一次滑到底,我理所當然成了第一名,雖然沒人為我頒獎,但我卻非常開心!

  真的,滑冰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它能鍛練手腳的協調性,是我學習之餘最喜愛的一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滑冰,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