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陶然亭公園冰場滑冰,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們坐在滑冰車上,雙手拿冰叉戳在冰上,然後向前使勁一衝,之後連續做同樣的動作,冰車自然也就滑了出去,“嗖”一聲,“??rdquo;我和媽媽撞上了,我飛出去了,摔了個屁股開花,我從新做上了冰車,開始第二輪路程。

  我和媽媽在不知不覺中開始比賽,我總也追不上媽媽,我心裡有些着急,我不管怎麼滑也追不上媽媽,媽媽看出了我很着急,媽媽過來告訴我“你手要穩,力量要大,速度要快,還要掌握好方向”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快就領悟了其中的精髓。

  我和媽媽發現了由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們組織的一條“冰車龍”,我們也想接上可是沒趕上,第二條“冰車龍”也誕生了,我們急急忙忙地接上了,在直道時車龍一切正常,可到了轉彎時大家沒有掌握好技巧,就散架子了,一陣又一陣地“?紓?紓?rdquo;聲,都快趕上大年三十放鞭炮的響聲了。雖然大家都撞在了一起來,但是笑聲不斷,很開心。雖然屁股被撞得很疼,但是還是很高興。

  因為這次是我在成長12年中第一次滑冰,所以不管是糗還是喜,這是我童年中最快樂的一天。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