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夏天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夏天滑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滑冰通常是冬天的運動,夏天通常是游泳。聽同學說我們海城萬和城開了一個室內滑冰館,我高興極了,總催着爸爸帶我去,上周六爸爸終於帶我去了。

  一進萬和滑冰館,我感到很驚訝,冰面又白又亮,像一面潔白的大鏡子,很好看。冰上還有許多小孩和大人在滑冰,他們滑的很好,我很羨慕。我也很想滑,想體驗一下在夏天裡滑冰是什麼感覺。

  我穿上冰鞋,走進冰場。站在冰上,感到興奮、害怕,興奮是因為我可以在夏天滑冰,害怕是因為雖然去年冬天在河濱公園滑了幾次,但還沒有學會,所以一到冰上就怕滑倒。爸爸鼓勵我說:“先扶着護板走一圈,膽子就會變大的。”我照爸爸說的做了,走了一圈,膽子果然大了起來。我還遇到自己的兩個同學,她們滑的很好,我就問她們怎麼滑的,她們說:“腿彎曲,腰哈下,雙手自然擺動,掌握平衡。”我試了一下,果然速度提高不少,姿勢也好看了。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就摔了一跤,衣服淋上了水,褲子也濕了。我滑了回來,爸爸說:“沒事,別害怕,換套衣服,繼續滑,多摔幾次就會滑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會滑了,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滑冰,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面對困難、挑戰,要勇敢的去面對,戰勝內心的恐懼,是成功的第一步,就像滑冰,只有不怕摔倒,才能學會。

  面對困難、挑戰,要虛心向別人學習,學會了技巧,才能戰勝困難。

  面對困難、挑戰,要堅持和努力,不能放棄,只有堅持努力,才會成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夏天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夏天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