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去年學會滑冰以後,我就特別喜歡這項運動。閑暇之餘,我會把它當做是一件放鬆自我,娛樂自我的事情去對待。 

  今年冬天,我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陶然亭公園冰場滑冰了。 

  我換上白色的漂亮冰鞋,在爸爸的攙扶下,站了起來。不過,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滑冰,所以,大抵是不太熟練的。 

  剛開始滑的時候,我緊緊地揪着爸爸的袖口,恐怕摔一跤。大約10分鐘的時候,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末末,你應該大膽地去嘗試,摔一跤沒有什麼的,那樣你就敢滑了!相信我!”我很膽小,但是卻對爸爸口中的“嘗試”十分好奇,但是,我沒有辦法忘記恐懼,於是,想了想,還是對爸爸說:“可是,我不敢!”這回,爸爸很無奈,也很無情地甩開了那隻被我緊緊揪着的胳膊,走開了。我不能夠理解爸爸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這麼無情,為什麼不陪我循序漸進地練習。於是,我賭氣地滑到了別處,那時,我能夠十分清楚地感覺到,一陣刺骨的寒風穿過了我的身體,再看看腳下的步伐,是那麼的準確、到位。不久后,我明白了爸爸的用意,原來這是激將法。哎呀,我中計了!不過,我很高興,這可是一舉兩得啊!我立即用同樣到位的動作滑到了爸爸面前,頑皮地對他說了一聲:“謝謝老爸,不過……,你好壞!”我們三口之家一起哈哈大笑了起來。 

  接着,我又給爸爸媽媽表演了我新學會的2個花樣動作,一個是“急速飛翔”,另一個是“旋轉陀螺”。他們很驚訝,還給我拍照留念了呢! 

  滑冰可真是一個有意思的運動項目呢!我很喜歡滑冰,它不但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豐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