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我們院子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玩滑冰鞋,我們着滑冰鞋四處飛奔,雖然我摔了一兩跤,但是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個晚上,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意思,大哥哥就說:“我們來玩捉迷吧!”我們大家都同意了,最開始是位大哥哥抓,我們藏,我藏在一塊布後面,布旁邊有一把鐵鍬,我沒有注意不小心把鐵鍬弄倒我用手去扶鐵鍬,讓鐵鍬不要發出響聲,但還是被發現了,因為我扶鐵鍬的動作太大了,我和大哥哥一起去找別的小夥伴,在找的過程中我聽到了門球場傳來這樣一句話“笨蛋,我在這兒”我滑到門球場一看果然是個大姐姐,遊戲到了最後全部的小伙都被住了那位大哥哥回家了,我說:我們也回家吧!大家都回家了。

  你有經過這樣的事嗎?如果有的話你也能寫一篇這樣的作文呢!

您正在瀏覽: 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