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到了花開的聲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藍色的天空,一絲彩雲在努力尋找迷失的方向,知了還是興緻勃勃的唱着她那老套的歌曲,我在茫茫人海中努力傾聽,聽花開的聲音......。【心.飛揚 】在童話世界中彷彿一切都是美麗的幻境,沒有邪惡只有善良,我的心長着美麗的翅膀,飛離世俗,逃脫塵囂。到那美麗的地方。【夜.憂傷】在漆黑的夜晚,我慵懶的躺在床上,望着那點點星辰,淚水放肆的流淌,此刻的我不必去掩飾自己,顯出最真實的自己【笑.堅強】嘴角輕輕的上揚,露出八顆潔白的牙,眼睛成了月牙狀,我愛笑,在痛苦面前我懂得怎樣用笑來掩飾自己。我不願讓別人看見我流淚,我堅信這隻要把淚水埋在心裡就能開出美麗的花。愛笑的我,懂堅強。花不論開的痛與美都是堅強的,在喧鬧的人群中,靜靜地,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到了花開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