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雨季知己(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知己(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XINGQIHUI:容許我叫你聲X姐姐么?雖說我們交往的並不是很深,但是你總會幫我看作文,點評,指出些什麼。我懷疑你,懷疑你真的只有六年級么,看到你的作文,雖說不是最最佩服,你的風采,你的品質,可以說無人能極。

  對於你,我可能不會像對寒雪兒那樣多說話。不知道如何形容你啊!(本人才疏學淺)我每天都能看見你發表作文,而且一發就是兩三篇。當時我問,你打字怎麼那麼快,不用打草稿就順手寫了長篇大論。你人真好相處,記得那時給你提些寫作意見,你都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或許你是高級會員的原因,一般都喜歡打“發表”,對於高級用戶打“發表”是加兩分的,也不懂是什麼原因。然而你的任氣也像當高哦!和你相處過的人能不喜歡你嗎?你給我的第一影象就是樂觀,開朗,可愛。(不知道對不對哦)也是個很外向的女孩哈。

  我最喜歡看你的《小荷朋友》那些作文了,你的想象力好豐富啊,居然想得出給****頒獎,還有,你的名字好難記,反正所有會員只要有英文的我就記不住,打你的名字的時候還要一個一個地看,哎~我也好想學學你。

  有次傳紙條,你問我:“花季是什麼,雨季是什麼?”我回復你說花季代表女生,雨季代表男生。當時你以為是一期寫女生,一期寫男生,以為我把你當作男生了。說實話啊,在我沒有看過的你資料,沒有相處之前,我真以為你是男生的(不要生氣,我也是不知情),之後好象不知道是什麼我才明白你原來是個女生。例如像小穎子,凌晨3點,在我初進小荷我都以為是個男生,名字特別像(不要打人啊)!

  我想學想XINGQIHUI來個頒獎(沒意見吧?!) 頒獎典禮—— 最最好朋友:寒雪兒 XINGQIHUI 夢幻雪天使 小穎子 幻詩MM 竹韻清清 天使安琪 超飆人氣獎:寒雪兒 XINGQIHUI 天使夢幻 最最可愛獎: 飛雪MM 小蝴蝶 楊楊 軒轅雯韻 QIN…… 最忠實的姐姐:夢的雪天使 軒轅雯韻 XINGQIHUI 最受關注的人物:夢幻雪天使 寒雪兒 現在最支持的“風雲”人物:楊楊 紫鞦韆 幻詩MM 軒轅雯韻 我的同學:風鄉水凌 冰女孩 亭亭玉立 穎冰心 同樣愛好唱歌的朋友:秋思兒 楊楊(因為聽過她們的聲音) 心胸寬闊獎:小穎子 凌晨3點 BBSALINA 關係不錯的朋友:夢幻雪天使 寒雪兒 凌晨3點 小穎子 夢的雪天使 小呆 悄然世界 幻詩MM XINGQIHUI 竹韻清清 要交朋友的就來吧,我不會拒絕,本人43絕對意想不到~你會……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知己(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知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