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季雨季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_2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花一樣的年齡,詩一般的青春。 

  十七歲,充滿了挑戰的血型,叛逆的氣質,奇異的風彩。 

  十七歲,一個美好而又煩惱的季節。 

  十七歲,一個充滿幻想的季節。 

  …… 

  A 

  校園的生活充實而空虛。“三點一線”的模式有時讓人無暇顧及學習之外的事。似乎是對生活的一種欠缺,為了禰補,我放縱我自己…… 

  籃球·音樂·雜誌;幾乎每天早晨我都是校園裡最早的,拿着姚明籃球狂練單手投籃,上午放學後向食堂狂奔,狼吞虎咽完便沖向圖書館,拿起一本喜歡的雜誌,開始回味剛才午飯的味道……偶爾下午在課堂上也會神遊一陣煎熬似的度過晚自修,幾個哥們來到校門口那早已讓人垂延三尺的燒烤旁邊,要兩個麻辣串,一邊享受着美味,一邊望望滿天的繁星向宿舍散步,然後倒頭就睡,但絕忘不了那幅在深夜中陪我度過寂寞時光的耳機,新的黎明,新的開始,然後又是新的重複。 

  鐘錶的針總是不知疲倦,像川流不息的滔滔江河水,走向明天,走向新的起點,走向永恆的邊緣,總是在考試結束鈴響那一刻才感到時間飛快…… 

  B 

  一個人的日子很簡單,很自由,然而也很寂寞,很孤獨。有時也想找到生命的另一半,但最終由於“望女興嘆”而擱淺了。有沒有一種愛會讓我不受傷,不是我不相信自己,而是明白那單純的幸福,熱戀的煩惱,失戀的痛苦,別離的思念。 

  身邊有許多同學正熱戀中,我看着他們的忙碌,幸福,有一種嚮往也有一種心痛,曾經有一個女孩走進了我的世界,讓我充滿了力量,充滿了勇氣,終舊有一天我超越了她,我感到了一種寂寞,像迷途的孩子,一時不知該往何走了。原來人也會被幸福吞噬,被愛毀滅。 

  畢竟一個人的生活很無奈,有時寂寞難耐,但我很難找到我心中的另一半,或許我比較另類吧。和同齡人中我算比較早熟的,無可救藥的是幾年前我喜歡上了黑色,即使是夏天你也不會看到我的衣服是白色的,在別人的眼中我很深沉,很堅強,但誰沒有憔悴的時候呢。我喜歡沒有戴眼鏡的成熟的女孩,或許更多的是喜歡那種成熟的氣質和味道吧。有人說我們現在談感情就像喝毒酒陷的太深不能自拔是自殺,或許他們是正確的吧。 

  有識之士說:“如果美女是天上的雲朵,‘恐龍’是天上的星星,那麼我們的學校多是晴空萬里,天上無雲,繁星滿天”我辛苦的尋找着我的獵物,她是比我高一級的一位師姐,很多次在吃飯時遇到她,但我就是沒有勇氣和她坐在了一起,終於有意圖她來得太遲而只有我身邊有空位,不得已坐在了一起,我卻倉皇的逃跑了。很多次和她的目光相碰時,我低下了頭失去了勇氣,事後是那麼後悔,我說或許是時間的差距吧。有一天我在紙上寫道:有一絲苦澀,縈繞在心間,迎着你是霧一樣的惆悵,背過身是雲一樣的思念…… 

  最終還是迷茫,我不知道我想早戀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一個人的生活很單調還是……戀愛的歸宿是什麼,是婚姻?但有人說第一夜是那樣的痛苦,生活就是這樣的複雜,有時真的好累,也不乏許多新生活的人,在網上觀看讓荷爾蒙增的影片*圖片,我認為知識一種折磨,視野的享受,身體的受罪,很俗。偶爾在校園中也會看見讓人嫩然的場面,夜深人靜時還是纏綿無法離去,有一次還看到一個“思女安”藥盒出現在校園亭子的長椅上,唉,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怎麼了。 

  煩惱的時候,我都會在周六下午騎着單車奔向網吧聊聊天,和不認識的網友訴說心中的苦悶,說完后輕鬆了不少,很爽。然後騎着單車,踏着月色,享受着月光的洗禮。 

  美好的事物誰不想要,幸福快樂誰想放棄,只是生活着實讓人無奈,聽着那首齊秦的《大約在冬季》心中莫名的一陣傷感,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是在冬季…… 

  雨不停地下着,我在雨中一直狂奔,最終停了下來,像迷失的羔羊,找不到來時的路,也看不清前方的路。在所有的雨中,淋濕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雨,人間的愛情忽生忽夜,我掙扎在黎明與黑夜。 

  C 

  有一種感覺叫成長,它是快樂的,它是煩惱的但它是必然的,在一天天的處世生活學會了不少。從撒嬌的孩童的會有理生活的大男孩,從一開始不懂得荷爾蒙的大男孩到對性充滿渴望的小夥子……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俞多。聽着傷感懷久的老歌,吃着巧克力,拿起沉重的筆記錄著每天的心情故事,記錄著成長的煩惱 快樂,描繪着人生成長的軌跡。 

  在這茫然的季節中過着簡單而單調的生活,同時也尋找着幸福快樂,人生的目標,享受着陽光的嫵媚,月光的洗禮,甘霖的潤濕……我就像大海中一滴微落的水,在生活的雨季中常常忘記拿傘的男孩在燈火闌珊的城市中掙扎着,困難的呼吸着。

  手中端着兩個飯碗,打兩份飯,我知道其中有一個盛滿青春的苦澀,另一個裝滿青春的幸福。 

  就這樣重複着重複着,坐在靠背的椅子上,望着窗外的浮光掠影,感悟着生命,感悟着青春,感悟着生命的感悟。 

  十七歲,拼搏着,努力着,在人生的歷程中添上精彩的一撇……

  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皇的眼等歲月改變。都說青春無悔包括所有的愛怨;都還在紛紛說著相許經過的誓言。你說親愛的道聲再見,轉過年輕的臉,含笑的帶淚的不變的臉……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