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對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皆有愛美之心,而有時的愛上美的方式卻反而會讓美消失,我就經歷過這種事情。  

  盛夏的一天,我獨自一人走在鄉村的石子路上。突然,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慶幸在這驕陽似火的天氣里,還能享受這醉人的芳香。我深吸一口氣,全身上下頓時感到輕鬆極了!我仔細尋找着芳香的來源。噢!原來是梔子花啊!路邊一棵一棵的梔子樹手拉着手,彷彿在說悄悄話。如翡翠般的葉子襯托着一朵朵如珍珠般潔白的梔子花,有的隱藏在花叢中,莞爾一笑;有的高高聳起,急於想展示自己……我不禁想摘下一朵獨自欣賞,我平時是最愛惜花草的,可這時我似乎不能控制自己,手不由自主地摘下了一朵美麗的梔子花。 

  回到家后,我把這朵梔子花插在了花瓶中,我每天都能欣賞這美麗的梔子花。兩天後,它枯萎了,它再也沒有以往的芬芳,然而在殘餘的瓣脈間,我看到了生命的光輝。它好像對我說:"我的生命曾經燦爛過,可因為你的愛美之心,我再也不能回到從前……" 

  我後悔了,我本想好好愛惜它,可沒想到我的舉動傷害了它。當我再次來到梔子花前時,我在心中總是輕輕說:"對不起,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