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人、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人、心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道道白柵欄、一朵朵梔子花、一株株小草……寧靜而溫馨的畫面。

  這怒放的、高貴的、優雅的梔子花每年夏天都準時和我見面,在這炎炎夏日裡總會給小區帶來不一樣的涼爽。在籬笆上,在花叢中總可以看見它那嬌小的身軀。我總是害怕外面有人進入小區把它摘下,那樣我就不能在它在跟前駐足欣賞了,那樣它就不能成為花園一處的美景了。

  果然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第一朵梔子花含蓄地開放着,我把鼻子湊近它,“真香”我不禁讚歎道。

  第二天早晨,我走在布滿雨露的小徑上,想看看那第一枝含蓄的花。可是,走進花叢,眼前的景象“煥然一新”那梔子花奇迹般的消失了,那些含苞待放的花蕾也揚長而去。

  “不會吧”我自言自語,居然有人已經到過了這裡。折斷的枝葉訴說著這一切。

  晶瑩的露珠照着摘花人的心靈,那人的心是黑色的,因為他不懂得珍惜,讓花兒在枝頭上那是花最好的歸宿,你把它摘下來,它就焉了,因為花也有生命……

  從那天起,整個夏天沒看到梔子花,摘下它的人,你的心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到那白色的精靈在空中搖曳,那迷人的清香布滿那意境。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人、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人、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