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浩是一名在名校學習的學生,成績優秀,他有一個弟弟張明,兩人雖有時會鬧些小矛盾,但哥哥卻十分愛着自己的弟弟。在一個陰雲密布的傍晚,突然張浩的手機響了,是媽媽打來的。電話里,媽媽幾乎用肯求的語氣道:“張浩啊,你能不能回來啊,你弟弟現在考試不理想,你能不能幫他一下啊。”

  這時張浩沉默了,他也在準備高考,接到媽媽電話后只回答道:“讓我考慮下先。”便掛了手機,他想幫弟弟,但幫后自己就會將時間浪費,這對於一個辛苦這麼多年的高中生是多大的打擊,他無能為力,只能在教室中哭着。

  不久后,張浩回家了,他要幫弟弟。他知道自己可能這次無法考入了,但還是有希望重考,但弟弟失敗了,未考入高中,那他就毀了。他自願成為那老去的花,在張明看到張浩后他哭了,“為什麼你要幫我!你那樣自己不就。”“因為我是你哥啊。”沒等張明說完張浩便笑着告訴了他答案。

  對於哥哥而言自己的犧牲能換來弟弟成功他便滿足了。

  哥哥在幫着弟弟,自己也在複習着,幾十天如一日的。最終弟弟成功了,他沒讓哥哥失望,他成功綻放了他那美麗的花朵,哥哥張浩在知道這一切后也離開了,他作為老花離開了。初二:naruto27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