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月13日 星期日 晴

  水仙花是我,今生最愛的一種花,因為它淡雅、高貴,不像玫瑰爭相奪艷,不像杜鵑艷麗無比,它默默無聞,十分低調,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正是如此,才得到人們的讚揚與喜愛,由此,還得到了“凌波仙子"的美稱。

  在我們家中,就養着,這麼一盆水仙花。

  我這個人,最沒有耐心,最討厭繁瑣的事情,要想讓我養花,等到下輩子吧!可誰知,這水仙花特別好養,只要給它一點清水,再加上一些小石頭,就能茁壯地自力更生,這可讓我,感到無比欣喜,可想而知,它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啊!

  水仙花的生長速度極快,是所有花類,都及不上的,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已經長得,有兩支筆長了。然而呢,我發現我家的水仙花,生長速度更快。早上還只是個小花骨朵兒,到了下午,就含苞待放了,這也太誇張了吧!莫非,我家的水仙花,是極品中的極品,“水仙王”?

  這不,原本像個洋蔥頭的水仙花,今天一大早,她終於開放了。只見花朵從碧葉中長出,顯得格外高雅。那碧綠的葉子微微捲曲着,襯托着白玉雕刻般的花朵,從她那白色的花瓣,蠟黃色的花蕊里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我不禁湊上前聞了聞,啊!真令人陶醉!如今的水仙花,就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少女,亭亭玉立地站在清澈的水中。給人一種低調高雅的感覺。

  啊!水仙花!你默默無聞,低調至極,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美貌。雖然你一開始,只是個平淡無奇,有些丑的洋蔥頭,但到後來,經過你自己的努力,卻變得美麗而別緻。這好比我們生活中,那些自卑的人,為自己感到失望,不去嘗試。但是,一經過努力,就會發現,自己是那麼的不一般,那麼的與眾不同。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