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東街小學建校已經30周年了,在這第30年東街小學迎來了一批活潑可愛的小學生。 

  “哇哇哇……..”一陣陣的啼哭聲從1年1班傳出…….“同學們!安靜一下,聽老師講!”老師一邊拍桌子,一邊大喊。可是學生們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反而哭的更加響亮。其中哭得最響亮的無疑是豆丁了,這個女孩真是不同凡響!她是貴族後裔,不愁吃不愁穿,家裡的錢多的能鋪滿一條街,從小嬌生慣養,那經的起這般折騰,不滿意當然要哭了,但是也要比別人特別點,哭的個性——時近時遠,時大時小,時高時低,長大當個歌唱家絕對一炮走紅! 

教室里還有一個孩子坐在座位上,不受干擾,玩弄着手指頭,絲毫沒有害怕、想哭的意思,這個孩子就是舒明浩。這個男孩的身世撲朔迷離,令人難以琢磨。他是一個富商的孩子,後來這個富商爸爸死與車禍,明浩從此跟着媽媽生活,後來媽媽改嫁了一位億萬富翁做妻子,明浩被送到了奶奶家,由奶奶管,因此明浩跟奶奶的感情十分好,但性格古怪,孤僻,難以接近。 

過了好一陣子,學生們才停止啼哭,老師開始點名。 

“葉雙雪,葉雙晨。” 

“到。”兩姐妹齊聲回答。怪不得是對兒雙胞胎!說話都這麼有默契,兩人長的象極了!只不過妹妹頭中央有個淺紅色的胎記,看起來可愛極了。難怪她們長的可愛,肯定是繼承父母的,爸爸以前是校草,媽媽以前是校花,所以人還是要有個好祖宗才行啊! 

“豆丁。” 

“到。”豆丁哭了半天嗓子還是那麼亮。 

“張尚貞。” 

“到。”這個女孩回答的聲音感覺那麼的高高在上,無與倫比。她的母親早逝,便跟隨父親生活,父親是一名警察,聽說職位很高。 

“賈智文。” 

 “到。”好陽光的一個男孩,永遠都是滿臉燦爛的笑容,個子是全班40人中最高的,但是他的家境說起來令人心痛,他是在碼頭被一戶窮人撿回的,雖然他不是這戶窮人的親孩子,但他們將他視為家中的“皇帝”,比他們的親生兒子還要疼愛。 

 “賈智雲。” 

  “到。”賈智文的哥哥,說來也巧,他們的個子一樣高,但是哥哥從小體弱多病,體質不如弟弟。 

……………….. 

“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恩,兼語文老師,我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心地善良,我希望同學們遵守紀律。好了!下課”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