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花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花街 標籤:逛花街作文 逛花市作文

逛花街

 廣東省佛山市 冼可澄紀念小學六一班 黎皓彬

  2002/2/11

  晴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一家三口按照本地的傳統習俗,晚上吃過團年後,來到位於普瀾路的全市最大的迎春花市“逛花街”。

  剛走進花市,便看見裡面人頭攢動,燈火輝煌,到處都洋溢着節日喜慶的氣氛。我們隨着人流不斷向前走,發現今年花市跟往年花市有點不同,花市裡多了賣工藝品的、賣氣球的。走着走着,忽然,一陣微風,一陣陣幽香撲面而來,我們順着傳來幽香處走過去,原來是一種十分漂亮的鮮花發出的,我仔細看,這種花的莖好象一個小小的水仙花的莖,每個莖一般都長出一至兩株,花蕾球裡面有數十個小花蕾所組成,花蕾還沒開花時是青綠的,而開花后花朵是紫紅紫紅的,每朵花有六片花瓣,象朵小小的喇叭花。葉子長長細細、青青綠綠的,襯托着紫紅的花朵——真有一種說不出的風味。我問:“老闆這花叫什麼?”老闆說:“這花叫風信子。”於是,我叫爸爸買了盤。

  回到家我把風信子放在書桌上,無論幾時做作業、複習都聞到陣陣幽香。

  指導教師:王金敏

您正在瀏覽: 逛花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