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年冬天,我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一起玩捉人遊戲。一下子就玩到了很晚。 

  寒風呼呼地刮著,吹得人們透心涼,沒有一個人願意外出。家裡暖烘烘的,一個個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但最後,我們都出去玩了。“跑啊!”隨着表哥的一聲令下,大家一鬨而散。而我向著馬路邊跑,卻呆住了。眼前的景象一直都存在,但是我卻是第一次發現。梅花一朵朵地開在樹枝上,受着風吹“雨打”卻依舊挺直胸膛,在這個讓人瑟瑟發抖的季節里怒入出自己的風采。有一朵梅花飄落在地上,隨着風兒到處飛翔。突然,一輛車駛來,因為看不清楚路,所以橫衝直撞,就在最接近我的時候,司機似乎發現了什麼似的停了下來,原來是梅花的枝桿伸展出來,司機看見了停下來。看來我得謝謝它才行。 

  直到多年後,仍然是記憶猶新。現在上了六年級才發現,原來毛主席也很喜歡梅花的。每當想起好那件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吟起:“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