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花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逛花街 標籤:逛花街作文 逛花市作文

  新年快到了,每個人都那麼忙碌繁忙;每條街道都那麼繁華熱鬧。買年貨的街道已經夠熱鬧了,可花街就更熱鬧非凡了。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逛花街,感受感受花街的熱鬧。

  花街上,除了花的海洋,就是人的海洋。如果從上面望下去,肯定是五顏六色、花團錦簇。這裡有很多條小巷,每條小巷各有不同。我迫不及待地走進去。一進去而已,就有一股芳香撲鼻而來。咦,這味道好熟悉啊。是什麼花這麼香呢?牡丹?不可能。水仙花?不。難道是百合花嗎?我一路走下去,走的時候還嗅嗅旁邊的花,終於被我找到了,原來是百合花呀!看着那一朵朵競相開放的百合花姐妹們,簡直就像一個個清新的笑容。引得旁邊那些還沒有完全長大的妹妹們都駐足痴望,好像在說:“如果我長大后能像姐姐們那麼天使般美麗就好了。”“哎,真是羨慕妒忌恨啊!”還有的妹妹崇拜地說。

  突然,鳳姑娘輕輕地飄過,掀起了一場小鳳,發出了“呼呼”的風聲,像是在表演歌曲似的,又像是在彈奏音樂似的,把下面的花姑娘們都招惹了,使她們都婀娜多姿地跳起了五花八門的舞蹈來。各種各樣的花都使我眼花繚亂。

  再往前看,還有劍蘭呢。劍蘭的顏色並不多,和百合的差不多。就連劍蘭的花也和百合的不分上下。劍蘭的花並沒有百合的那麼香。不過,依我看,它們的區別就是,百合花是神仙姐姐,劍蘭是絕世佳人罷了。

  花中品種最多的要數菊花了。菊花有大中小三種,顏色相當多,普通的有青色、紅色、黃色、白色與紫色。另外有墨色、橙色與粉色等等。花瓣有單瓣、重瓣、扁形、球形、短絮、平絮和卷絮。有空心和實心,有下垂與挺直,式樣繁多,品種複雜。

  這裡不但有“雲裳仙子”百合花,“四君子之一”菊花。還有“凌波仙子”水仙花。水仙花沒開花時簡直就像一株株大蒜。開的花就像一張張文靜的笑臉。但幾株已經開了花朵的水仙花聚集在一起的時候,看上去十分小清新,充滿田園風格。它開的花香味十分濃郁,整間屋子都能聞到花香味。

  花街上,除了有這些花,還有許多花,有桃花、蝴蝶蘭、銀柳、桂花、豬籠草與橘樹等等。

  最後,爸爸用麵包車載着一盆大小合適的橘樹,姑姑與媽媽手上都捧着幾盆菊花。我們隨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回家路上,我想:今年過年肯定會很幸福吧!

  六年級:徐思敏

您正在瀏覽: 逛花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