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晴了,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晴了,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天晴了!中午看到陽光在綠油油的葉子上閃着明亮的波,我環視這院子里清涼的秋,忽然發現在我沒有看到的時候,世界仍是這般靜好。

  三葉草顯然已經鬱鬱蔥蔥生長了一個夏天,從她們那肥碩繁多的根部就可以猜想到對於她們而言,這是一個多麼繁盛的夏天。如今,經歷了連綿數日的雨天,瑟縮的粉色小花展開了小臉,彷彿剎那間發現,竟然有那麼多的姐妹在同一時間吐露芬芳。每一顆三葉草都這樣認真地生長,雨過天晴后露出歡欣的表情,彷彿一個神秘的力量在指揮着,使你能夠迅速地感受到她們生命的愉悅。

  而我的視線被院子里潮濕的地面,稀疏的小樹變得恬靜。環視,重又認真地俯視眼前的一草一花。指甲草的花朵依然鮮艷,在逐漸堅強的枝葉上顯得越發嫵媚。還有那幾顆顏色各異的辣椒,她們一個個精神抖擻,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都已經變得飽滿矍鑠,勁頭十足。還有很多花,很多草和樹,在陰霾重重已經習慣的視野里,綠葉的油光十分惹人注意,我用眼睛探訪着她們中的每一個,而每一個都能給我一個甜美的回復:你不在的時候,我們很好。

  而我曾經是多麼喜歡自然關注自然,聽每一場雨聲,撿一片落葉珍藏她精緻的葉脈。然而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鼻子,都遠離了這些。逐漸地,感覺麻木了,靈魂勞累了,究竟是什麼把自己變得彷彿塑料一樣呆若木瓜盲目如夏蟲?

  一閃念間,我回到從前。

  又一閃念間,我還是現在的我。

  於靜好的世界而言,我是什麼呢?

  天晴了,積聚多日的陰霾幻化成滿天的彩霞,真美!

  六年級:彩虹微

您正在瀏覽: 天晴了,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晴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