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春遊

  春天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一陣暖風吹來,萬物蘇醒,處處都是生機勃勃。你看,山上的各種花兒都競相開放,五顏六色香氣撲鼻。 

  在美麗的春天裡,伴着溫暖的春風,迎來了我期盼已經的春遊。這次春遊對我來說意義特別重大,因為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次和同學老師一起出去遊玩。 

  在一個星期四的早晨,雖然天空有些陰暗,但一點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全校師生齊聚在學校,準備乘車去星海公園玩,整個學校被快樂包圍着,每位同學都朝氣蓬勃的,看樣子都很開心。 

  車來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車。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星海公園的大門口,我們有序的進入裡面。 

  首先我們先去參觀,被我們參觀的可不是什麼美麗的景色,而是那些漂亮的魚兒。魚的種類很多,大小花紋顏色都不一樣。有紅色帶條紋的,黑色帶斑的,還有藍色帶點的······我彷彿置身在神秘的藍色世界,和那些美麗的魚兒一起遨遊在這海底世界,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你能體會到我的感覺嗎?魚兒們高興極了在我們的身邊游來游去,看見我們要照相了,它也學着專業“模特”的樣子,擺好最美的身姿讓我們照個夠“咔咔”隨着按下快門的聲音,魚兒最美的樣子被我永遠保留住了。我們高興極了,而那些魚兒好像不樂意了,就照了幾張一點不過癮,還想再體驗體驗當模特的感覺,就一直在我們身邊來回遊。 

  不知不覺走到了盡頭,和魚兒在一起的感覺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雖然不能讓時間倒流,但我有那些美麗的照片就夠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表演的地方看海洋動物表演。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一點不無聊,一位小丑先生把等待的無聊化成永遠不停的快樂。10分鐘左右,表演拉開了帷幕。表演的是王子與美人魚的故事,這個故事我們一點也不陌生,在童話書上看過很多遍,但現實生活中看更生動。漂亮的美人魚從水裡游到了水面上和觀眾打招呼,美人魚穿着紅色的衣服,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像海洋最美的精靈,當然那些精靈還是要算聰明的海洋動物。白鯨首先閃亮登場,和馴獸師的配合讓觀眾不由得拍手叫好。海豚的跳躍又輕盈又敏捷。真是大飽眼福。清脆悅耳的海豚音也是一道美麗的聽覺“大餐”,那種聲音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神秘最美的聲音。 

  精彩的表演結束后,又參觀了珊瑚館,最後還去玩了一些娛樂項目,每位同學都開心極了。不知不覺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幾位同學組成一個小組,一起分享美食,我拿着相機取給同學照相,我希望把最美好的畫面永遠留住,以後當我再看到這些照片,可以回憶起一段快樂的小學生活。 

  我們在快樂中度過了難忘的一天,而時間像水一樣用手抓不住,我們準備回去了,在車上,我依然在回味那些難忘的畫面。 

  真是美好的一天,快樂的春遊,永遠永遠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