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炊活動多有趣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活動多有趣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連續幾天陰雨後,3月17日突然放晴了,金燦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微微的和風吹拂着衣襟。然而,我們同學的心裡也都樂開了花,因為我們今天上午要開展一次盼望已久的野炊活動。

  吃過早飯後,有的背着水壺,有的扛着鍋子,有的抱着柴禾,口袋裡還裝着米呀 、蛋呀 、面呀 …… 真是應有盡有啊吃過早飯後,有的背着水壺,有的扛着鍋子,有的抱着柴禾,口袋裡還裝着米呀 、蛋呀 、面呀! …… 真是應有盡有啊!興沖沖地來到了學校集合。 鮮艷的隊旗引路,同學們有說有笑地出發了,有的還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歡快的歌兒。野炊的地點是長店房,一到目的地,我們點完名之後就由李海港 、王華 、王蔚等幾位男同胞擔當了砌灶的工作。王蔚用“狗刨式 ”將地坑挖好了,然後由王華砌圍磚,李海港生火。他們一個個累得汗流浹背,我心想:平時一個個都是凶神惡煞的,沒想到做這些事情比我們女生還在行呢!砌完灶后,就開始生火了。李海港點燃了一張紙,連忙就往灶膛里塞,田婭 、田靜 、陳林連忙把柴禾往裡塞,然後將裝滿水的鍋放上去。由於火勢太大,李海港又靠火太近,“轟 ”的一聲,李海港變成了金{黑}毛犬——頭髮被火燒着了,我們所有人都捧腹大笑,李海港還全然不知呢! 不一會兒,水開了,我們把包面大把大把地扔進鍋里去,然後立刻蓋上鍋蓋,站在一旁等待我們的“戰利品 ”出爐。其餘的女生在一旁布置餐桌,鋪上桌布,擺上冷菜 、零食和飲料。灶中不時冒出青煙陣陣,李海港和王華大喊一聲:“包面出鍋了! ”同學們用一次性碗乘了之後又繼續煮第二鍋。有“好吃鬼”之稱的朱林用他那胖乎乎的手立刻夾了一隻龍蝦塞到嘴裡,詹爽的大嗓門立刻打開了,“朱林,你真是個好吃鬼,大家都還在做飯,你自己卻先開動了。 ”說完,便上前去追打他,他們在河邊到處跑,我們其他的人樂開了花。 “開飯了, ”小錢同學立刻將碗分給了大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這時,我左顧右盼,有的同學在吃方便麵 ,有的在吃蛋炒飯,還有的同學在為生火大動干戈,但臉上都洋溢着歡快的笑容。連一向比較嚴肅的教導員黃老師也是樂呵呵的。 這次的野炊活動多麼有趣啊!

  指導老師:唐小榮

您正在瀏覽: 野炊活動多有趣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活動多有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