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野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野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有意義的野炊 

  冬至降臨,萬物復蘇,就在這大好春光里,有誰不想與春零距離接觸啊!有誰不想到大自然中親身體會啊!所以,經過我們高年級兩班的強烈要求,經過校領導隊上級領導的請示,終於爭取了去野炊的機會。 

  次日早晨,天居然下起了雨,大家都心急如焚,終於不負所望,雨停了,大家背鍋的背鍋,抬水的抬水,上路了。 

  春果然不同凡響,連空氣中都帶有清新的味道。我拿着隊旗走在前頭,帶着一對人馬朝目的地前進,路兩旁的行人投來好奇與羨慕的目光,讓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走過了馬路,我們走進一條小道,兩旁簇簇綠草,偶爾流水潺潺,不時濕潤而有點暖意的風,絲絨似的拂面而過。視角不留意,發現每一個同學的背包都鼓鼓的。不知走了多遠,聽見前邊的同學興奮的喊叫聲,其他同學的腳步也逐漸匆匆,繞過一叢雜草,眼裡呈現出一派新奇,也從心底里迸發出高興的聲音。一片綠草茵茵,周圍枝葉婆娑,一樹繁花。真是個好地方。各班男女同學選了個地方放背包,我們女同學一放背包,就摘起了雀梅果。那熱鬧的場面猶如白鳥歸巢。的確,從來沒有這樣放鬆過了。老師來了,就撿柴燒火,把一袋番茄倒入鍋,加上一瓶醋,煮爛為止。雀梅果可真多啊!大的、小的、黑的、紅的、青的、苦的、甜的、酸的、甜的全在一起。我們吃啊吃、摘啊摘,直到吃得舌頭都變紫了,把嘴巴吃得變黑了。12點,我們開飯了,把粉絲倒入自己的小碗,加上煮爛的番茄汁,每個人吃了,都皺起眉。下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們只能用芭蕉葉搭了個棚子,風一吹,正好老師在底下乘涼,“啪”七七八八的東西都倒在了老師身上,頓時發出一陣笑聲。3點左右,我們包餃子啦!個個包的都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還露餡了,但還是一鍋煮。嗯!真香! 

  準備4點,我們要回去了。這時,風,柔柔地吹;枝葉,悠悠地閃。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爛漫的春光,唧啾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對此,我們戀戀不捨。 

  這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野炊,意義非常重大。這一次美好的經歷啊!我將把你永遠記在小學階段的回憶里,永遠記在珍貴童年的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野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