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草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季節正好是種草莓的好時機,外婆買了草莓種子給我和弟弟種,我們興沖沖的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鋤頭直奔菜園開始種草莓。 

菜地裡外公早已將土整平。外婆在前面種,我和弟弟在後面學。只見外婆用鋤頭把土翻開挖上一個小洞,達到了一定程度,拿出種子小心翼翼的植入土中讓尖頭朝上,外婆說這樣才不會往下長。我們嚇了一跳馬上把自己的種子擺正,生怕它長不出來。然後把肥料拿出來舀上一小勺平鋪在種子的四周,再把翻出來的土鋪上去,澆透了水。終於大功告成。 

我每天都會定期幫它施肥澆水。天氣漸漸冷時,我們竹篾做了幾個架子,外面用白色的塑料薄膜搭起了一個棚,來提高它的溫度。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草莓終於開出了嬌小的花朵。每一朵盛開的花像是一個裝滿了小小的帆,帆下帶着尖底的艙。船艙鼓鼓的,又像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綻開似的,難道裝了玉露仙漿?

  又過了一個星期,在我去澆水的時候發現小花變成了一顆顆,綠綠的,毛茸茸的,長得像顆小小的心一樣的草莓,聞起來有一股濃郁酸甜的味道,夢幻一般輕輕地籠罩着我。我摘下一顆,嘗了嘗,還真好吃呢!

  看着那犯起了誘人紅暈的草莓,我心裡彷彿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種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