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公園大門,一股清香令人心曠神怡。大道兩旁,百花爭艷,不時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風景優美.樹木蔥鬱的森林公園春遊,主要目的是為了鍛煉大家的動手能力,進行燒烤活動。傳來鳥兒清脆動聽的鳴叫聲。

  接着,鄭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燒烤區,我 們一個個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霸個好位置,就馬上開始生火了!大約十幾分鐘,我們組生好火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開始燒起自己喜愛的食物來,再過了沒多久,我們組有很多同學都已經開吃了,而我卻還在慢慢地燒着,“哎!都已經第三個雞翅了,還是給燒糊了......”我喃喃自語地說著。燒到第四個雞翅的時候,我不耐煩了,“不燒了!不燒了!這鬼東西!怎麼燒也燒不好......”我對着雞翅在發脾氣。就在這時候,我看見旁邊的很多同學都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自己燒好的美味雞翅,還在不停的叫好呢!我看了,心裡很不舒服,彷彿那雞翅都在笑話我,氣死我了!大家都會燒烤,就我不會!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學會燒烤!於是,我拿來雞翅又燒了起來,這回我開始慢慢地把握好火候來,可是,一不小心,又給糊了!不過,我沒有氣餒,繼續拿起一個雞翅又燒起來,我先往雞翅上刷了點油,再開始燒,等燒了一會兒過後,再塗上一些燒拷汁,然後不停地翻動着雞翅,沒有像上幾次那樣,把雞翅放在鐵網上不動,嘿!果然成功了!看着自己的第一件“勝利品”,心裡美滋滋的!

  正當我品嘗着自己的“勝利品”的時候,天空突然烏雲密布,“嘩”的一聲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隨着老師來到了木棚下避雨,剛好,遊樂場就在木棚旁邊,我經受不住遊樂場的誘惑,待雨小了一點之後,我便衝過對面,玩碰碰車去了,那一片車與車碰撞的聲音,與大雨的聲音交錯着,我卻感覺了一種很久沒有過的快樂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很快,這次春遊就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歸途,這一次的春遊太難忘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