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愉快的野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愉快的野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次野炊

  “星期五,我們要去野炊,大家做好準備,分一下小組”,老師說。一聽到這句誘惑人的話語,我的心不禁的飛到了窗外,飛到了野炊的地方——牛頭坡。

  終於千盼萬想的過了一天又一天,到了星期五,大家都做足了準備,全班分為九個小組,一齊向牛頭坡出發,九輛車上掛滿了工具、鍋、勺子、水、三角架、火鉗等,一看到琳琅滿目的東西,我真相一下子飛到牛頭坡,進行輕鬆的野炊活動。快出發了,大包小包,提的、背的、拿的、扛的,都已經在身上或車上了,接着一條長龍便搖搖擺擺地走在街上,彎彎曲曲,引的路人駐足痴望,我領着班裡的幾十個同學,走在寬敞的馬路上,大家嘴裡哼着歌兒,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向牛頭坡。梨園大道到了,走在這幾米寬的瀝青馬路上,邊走邊觀看這黃色與白色交叉的美麗景觀,走啊走,費盡了力氣,總是走不累,被一陣清香、一陣微風所吸引,盡情地享受着梨花的氣息,我彷彿有一雙天使的翅膀,一直到永遠,好像都停留在這自然的景色中!

  慢慢的,我們學校這一條長龍,走到了坡頂,從上往下看一片金黃,往右再一看,滿山的梨花彷彿浸泡在迷芒的大地中!一走再走,終於到了野炊的地方——一片小樹林,我們全班同學把車上的東西放下,各個小組找了個乾淨的地方開始用鏟子挖坑放三角架,我們小組把兩張白白凈凈的大紙鋪在地上,上面凈放了一些菜、肉,有生菜,有魚丸,有脆皮腸,還有一些白菜、菜花等引人垂涎三尺的菜肉。坑挖好了,裡面放了一些少量的干樹葉,支上一個三角架,鍋內添上了一小桶水,接着小組裡的男生們把柴點燃,鍋蓋蓋上后,等待水燒開,大家手忙腳亂,看着別的小組水都燒開了,火鍋料都放了,心裡急了,做事也快了,等了幾分鐘,火把鍋里的水燒開了,我趕緊和同學一起把火鍋料往鍋里放,放完,我又和同學用勺子把鍋里的火鍋料往化里攪,終於心急的我們放上了菜和肉,小組裡的好幾個同學忙活的連臉都弄花了,奮不顧身沖向水瓶。“好了,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喊着,並匆忙地把自己的碗筷從書包里掏出來,生怕嘗不到自己勞動的果實,吃上香噴噴的肉與菜,大家都樂開了花兒,紛紛跑去叫老師來嘗一嘗,我抬起頭看了看樹林,樹林上空匯着白色的煙,飄來飄去,帶着梨花的香味,瀰漫著整個牛頭坡。吃完了飯,我們收拾了這些工具與剩菜,盡情地在這美麗的地方玩耍,我走到坡邊,一片片梨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們好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在微風中散發著香味,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跳起優美的舞姿,我被她們拉進了這其中,彷彿成了一朵梨花……好久才緩過神兒來!

  走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每個小組拍了一張照片做留念,我想,一陣清風帶走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但是永遠帶不走我們小學生活最後一次野炊的美好回憶!這次野炊雖然玩的很累,但回想起來,還是挺棒的。

  我的小學生活最後一次野炊活動!

  陝西漢中洋縣洋縣青年路小學六年級:馬麗婷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愉快的野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愉快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