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我們去了五星級旅遊景區——長鹿農莊。

  我們進去后,導遊先帶我們看了吃飯的地點,然後就是分組行動。我們先去玩了旋轉飛椅,這個一點都不刺激,很無聊。接下來我們又去玩了忍者神龜,機器把我們高高地舉到半空,還旋轉了很多次,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下來的時候,我還驚魂未定,真是嚇死人了。然後我們又去玩了火場救急。我和別的班的同學配合得一點都不好,噴的我滿臉是水,真是狼狽極了。

  到中午了,我們去吃了飯,那個飯只有肉餅,白菜,榨菜還有米飯,一點都不好吃,那個榨菜好像變質了。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玩了鬼船,我們先看了一段視頻,然後就有一個鬼突然冒出來,還把XXX的手給抓傷了,當然,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有的只是人扮的鬼而已,只要戰勝了自己的恐懼就可以了,兩點了,我們坐着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長鹿農莊。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