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姑娘從美夢中蘇醒過來,散發出陣陣春的氣息。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目的地是景山公園裡的茶花園。

  上午九點正,老師整隊出發。來到了茶花園,遍地都是茶和花。發出陣陣茶葉的清新和花的芳香。同學們都被這生機勃勃的茶花園陶醉着。我也不例外,我拿着相機四處拍,一發現新品種,就像科學家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激動無比!

  一路上,我用相機拍下了許多我沒見過的花。比如,我在一片草地的旁邊,看見一棵小樹,樹上開出了一朵朵橙紅色的花。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大燈籠,紅彤彤的!

  快到午餐時間了,老師找了一塊鵝卵石地,大家就在這個地方吃午餐。我們彼此分享自己的食物,真是好快樂、好自在!

  春遊很快就結束了,我玩的真開心!

  四年級:林宓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