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中的午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中的午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遊中的午餐 

  張健鋒 

  三月十日,我們學校要去春遊,地點是青山公園。一上車,我們的心就飛到公園去了。 

  到了公園,老師組織我們去玩了好多遊樂項目,我特別喜歡旋轉木馬和騎馬。 

  一直玩到中午,老師叫我們吃午餐。我們分成三個人一組,我先拿出桌布鋪在草地上,然後從袋子里拿出麵包,我的一個同學拿出薯片,另一個同學拿出餅乾。我對第一個同學說:“ 你把你的薯片給我吃,我把我的麵包給你吃,好嗎?”同學說:“好啊。”我們就交換着吃。我一邊吃一邊對他說:“ 你的薯片真好吃。”他也說:“你的麵包也好吃。”另一個同學也來和我們交換着吃,我們吃得很開心。就在這時,一個同學隨手把塑料袋丟在草地上,我就制止他,說:“我們不要把垃圾丟在地上。”

  吃完午餐,老師要我們每人拿一個袋子去撿垃圾,我們把周圍的垃圾都撿起來放進袋子里,然後又把小袋子放進一個大袋子,再把大袋子丟進垃圾桶里去。 

  我們離開公園的時候,剛才我們坐過的草地上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中的午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中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