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的日子,我盡興而去,敗興而歸。 

  在去恩龍山莊的路上,除了司機是清醒的,大部分同學都屬於暈車狀態,還有人在“哇哇”地吐……這讓我的心一下涼了半截。春遊最重要的是“游”啊!也許景點挺好玩呢!我自我安慰地想。 

  “到了!到了!”我們下了車,對恩龍山莊充滿了嚮往。進了恩龍山莊的大門,我失望極了,不就是幾棵樹,幾條路,連個噴泉也沒有,還不如赭山公園呢!這就是4A級景區啊!怎麼是這樣啊!我悶悶不樂地繼續往前走。看到了民族表演“上刀山,下火海”,這個節目一點兒也沒有給人美的享受,更別提藝術了,在我看來還不如街頭賣藝的呢!還有跳民族舞蹈的姑娘們,看上身,喲!民族服裝,一看下半身,西方牛仔啊!我納悶了:這就是在發揚中國文化?明明是在糟踏中國文化呀! 

  雖然這次景點不太好,但怪不到老師,老師也為我們辛勤付出了。不過,下次春遊時,得考察考察真正的風景啦!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