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彩色衣裳。

  屋檐底下有一對燕子築的巢,裡面有四隻可愛的雛燕,珊珊仍然像往常一樣出來玩耍,她往右邊靠牆的桃花望了望,突然聽見“嘰嘰嘰”的聲音,珊珊往上一看,原來有四隻小燕子,它們好像在做遊戲,突然有一隻小燕子從巢上滑落下來,珊珊連忙跑向前去接住這隻小燕子,上面的三隻雛燕在“嘰嘰嘰”地亂叫,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

  珊珊把小燕子帶回家裡,珊珊觀察着,家裡的小貓靈靈跑了過來,對小燕子叫了幾聲“喵喵喵”,好像在說“你是誰,幹嘛來我家裡”。小燕子沒有回應,小貓想了想,以前我都是吃老鼠的,這種長翅膀的老鼠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小燕子說了一句“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靈靈說“可以呀,哦,對了你是怎麼來的。”小燕子說“我和小夥伴們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從家裡摔下來,是這位小姐姐扶住了我,並把我帶回來。”“哦,原來是這樣。”

  “咚咚咚”門響了,原來是珊珊的爸爸回來了,爸爸看見了小燕子,就問珊珊“這隻小燕子是從那裡來的?”珊珊說“這是屋檐上的小燕子,一不小心滑落下來,我扶住了它,並帶了回來。”爸爸說“那我們應該把小燕子送回家呀。”珊珊點了點頭,就把小燕子抱起來,珊珊把小燕子放回巢里,這時燕子媽媽飛回來了,它對珊珊“嘰嘰嘰”地叫,好想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海南省海口市第三十一小學五年級 韓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