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小貓叫皮卡,小狗叫卡丘,小兔叫皮丘,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約好了一起去春遊,並各自準備好了在山上吃的乾糧。

  當天,小貓皮卡、小狗卡丘和小兔皮丘高高興興地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一起上山了。小貓一會蹦到樹上,一會又跳下樹來,突然,“啪”的一聲樹枝被小貓折斷了,小狗瞪着眼睛“汪”的一聲凶了小貓,說:“你破壞森林!”嚇的小貓毛骨悚然,“喵”的一聲捂住了臉。小狗高興地亂蹦亂跳,又把路邊的花草踏亂了。小兔豎起耳朵,瞪着那紅紅的眼睛蹦到小狗的跟前,生氣的說:“你踐踏花草,也犯了錯誤。”小狗“唔”了一聲,羞愧地低下了頭。小兔覺得大家都很累了,建議休息一會,小貓和小狗也覺得餓了,於是,就坐在一塊吃乾糧。小狗說:“吃剩的垃圾丟哪裡?”“我這有一個袋子,可以裝垃圾!”小兔回答說。“你可準備的真周到,什麼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小貓說。它們吃完了乾糧,裝好垃圾,又繼續爬山。中途,它們看見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兔把垃圾袋順手扔進了小溪,小狗和小貓看見了,憤怒地說:“你是在破壞環境、亂扔垃圾。”小兔也慚愧的低下了頭。

  小貓、小狗和小兔靜靜的站在這小溪旁,望着這清脆的山峰,默默的想着: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同時又是那麼的脆弱。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會慢慢枯竭;如果不保護環境,人類和動物就會面臨滅亡,地球也會逐漸走向滅亡!我們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景:有的人吃了冰棒,冰棍就隨便一丟;公共場合吸煙,煙蒂亂扔;早餐的塑料袋和空塑料瓶也隨地亂丟。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這樣,世界就會變成“垃圾海”!

  小貓、小狗和小兔覺得這次春遊收穫很大,要保護好環境,就從我們自己做起,從小事情做起,講究公共衛生,不亂扔垃圾,愛護花草樹木,共同創建一個美好的綠色家園!

  (指導老師:黃文濤)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