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3日,我和媽媽去北京玩。

  這天天氣很晴朗,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北京。北京的樓可真高啊,高得聳入雲間;北京的樓可真多啊,多得像一片大森林;北京城可真美呀,美得猶如一座巨大的花園!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魚、漂亮的水母、惹人喜愛的企鵝和巨大的海龜,真讓人目不暇接!最難忘的是海獅表演了。隨着那一聲清脆的哨聲,海獅登台了。海獅很胖,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別看它身體胖,但是頂起球來誰都比不過它,身體靈活得很哩!海獅還是天生的救生員呢,只見叔叔把塑料娃娃扔到水池裡,海獅馬上跳入水中,奮力向那個娃娃游去,有一隻胳膊摟着娃娃,另一着胳膊用力划水,把小娃娃安全的送到岸邊。觀眾們鼓起了掌,在掌聲中,海獅戀戀不捨的退場了。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多呀!最令我難忘的是國寶——熊貓!他那憨厚可愛的樣子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在在戀戀不捨中我們回到了家!今天過得可真有意思呀!

  豐潤區西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桐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