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老師就給我們透露了今天要去春遊的喜訊,昨晚激動的睡覺都不踏實。早晨沒到起床時間就醒了,趕緊起床收拾好出遊的行裝,一個頭戴太陽帽身穿運動服背着旅行包的小男孩精神抖擻的出發了。 

  我們在操場集中,校長進行了隆重的講話,指出了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愛我漢江水、凈化母親河”各班主任強調了安全后,春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向漢江南岸出發了。 

  我們班在這條長龍般隊伍的中段,除了緊張的急行軍外我欣賞着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美景,路邊的小草和野花在春風中向我們點頭微笑,田野中金黃的油菜花送來一陣陣清香,柳枝用它毛茸茸的小手頑皮的撫摸着我們的臉龐。看着小夥伴們紅通通的笑臉老師鼓勵說快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到了目的地,同學們衝下山坡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自己帶來的美食。我們一組四個同學共享着各自帶來的食物,還做了許多好玩的遊戲,吸引了其他組的同學 來加入。我們玩累了到河邊去洗手,看到清澈見底的河水正要捧上來喝一口,有同學給我指了指遠處的一堆垃圾,於是便七嘴八舌的議論開漢江河水的污染問題,各有各的建議各有各的設想,突然老師出現了,她微笑着說:“保護母親河不僅是認識到位,更重要的是落實到行動中······”還不等她說完,我們趕快去清掃剛才自己製造的垃圾,其中李嘉偉同學最賣力,放眼望去曾是歡樂的場所變成了熱火朝天勞動場地。 

  艷陽高照,漢江河上泛起了粼粼波光,老師召喚我們要回校了。大家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片美麗的歡樂之地,相約明年還來漢江河邊。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