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鼠的衣服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洗了,它想出去洗一洗,可是一隻可惡的貓整天守着它家門口,它根本逃不出去。

  第二天,老鼠早早的起床了,它坐在沙發上左思右想:“怎樣才能逃出去呢?”老鼠想啊想啊,忽然說:“不如在中午,貓在午休時,悄悄地溜出去,這樣貓就不會發現我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午休時間到了。那隻貓輕輕地躺在地上,漸漸地睡著了……

  老鼠趁機會,小心翼翼地逃出了門,可它剛沒走出幾步時,那隻貓醒了過來,它發現這隻老鼠正在往家門走去,立刻追上去,這時小老鼠嚇得一蹦三尺,飛快地跑進了洞。“看來這個辦法不行”,老鼠自言自語地說。過了一會兒,小老鼠的眼睛一亮,“我有辦法了!”,於是,它坐在椅子上,寫到“人吃貓肉可以長壽,快捉貓!”它寫了一封又一封,發給市民,市民們把貓都捉了起來。小老鼠可以大大方方地出來了,它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把衣服晾在衣架上,很好的享受生活。我真為這隻聰明的小老鼠而感到高興!

  河北小學六年級:尹尚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