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於老鼠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於老鼠的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座老房子,從上到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牆上布滿了青苔,房頂上的磚瓦不是少一塊兒就是碎一塊兒,真讓人不敢看!牆角還有幾個老鼠洞,我們在什麼時候都可能看到出來散步的老鼠。房子旁還有稻草……這房子簡直是破爛不堪。 

  一隻貓發現了這座老房子,就走了進去,貓發現,這房子被老鼠佔據了。她心想:想當年,我在這裡闖蕩,每一隻老鼠敢送上門來。你們這些老鼠真是送上來的沒味啊!可這裡是我的地盤,容不下你們啊! 

  老鼠們怕被貓吃了,就靜靜地躲在洞里,他們心想:哎喲我的媽呀,貓來啦!我們怎麼辦呢?光躲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啊,她來得這麼突然,我們的糧食還沒準備齊全呢! 

  貓捉不到老鼠,她想用一個計策把他們勾引出來,貓在房子里走來走去,想了好幾個晚上,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她跳到一個木凳子上,使自己從凳子上摔下來,裝死。這時,有一隻老鼠向外偷看,看見了她,邊說:“哎,我的貓夫人,即使你變成了一帶麵粉,我們也不會靠近你的。”貓聽了,大聲喊道:“什麼嘛,我的鼠小弟,我只是要夠柜子上面的麵粉,一不小心才摔了下來,我才沒有裝死呢!”貓為了找回自己的貓面子,反駁道。 

  就這樣,貓想盡了一切辦法也無濟於事,抓不到一隻老鼠。

您正在瀏覽: 笨於老鼠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於老鼠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