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鼠一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鼠一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媽媽生下五隻伶俐可愛的小狐狸,她非常愛她的孩子,每次出去獵食,都會把食物帶給孩子。

  有一天,狐狸媽媽發現了一個老鼠洞,便在洞口守候,她心想:老鼠是何等美味,帶回家給孩子們,他們一定高興壞了吧!她就這樣等啊等啊,一天,兩天,三天,狐狸媽媽實在受不了了,可一想孩子們吃着老鼠時的那幸福樣,她又吞了吞口水,說:“老鼠呀老鼠,你們怎麼還不出來啊?”唉,恐怕她還不知道吧,老鼠媽媽帶着孩子躲在洞里,又冷又餓,都不能出去找食物。

  又是一天,老鼠一族再也受不了了,老鼠媽媽面黃肌瘦,小老鼠們也瘦得只剩下骨頭了,於是,他們聚在一起開了個小會。會開完,她們決定裝流感讓狐狸自動逃走。

  計劃開始了,老鼠媽媽趴在床上痛苦呻吟着:“救命啊!快救救我啊!我流感啦!”外邊的狐狸媽媽一聽到這聲音,立馬耳粘鼠洞牆,聽着老鼠媽媽的聲音。這時,老鼠洞中的老鼠媽媽偷笑着,然後又難過地說:“孩子們,你們是不是也得流感啦?”“是的,媽媽,我們“咳咳”也得流感了!”狐狸媽媽聽到了這一切,先是怔了一下,然後心想:她們得流感了?不可能!我在這兒守了這麼多天,都沒得流感,他們在老鼠洞中豐衣足食,怎麼可能得流感呢?騙狐狸的!想到這兒,她又繼續等了。

  得知狐狸媽媽沒走,老鼠一族裝得更厲害了,“哎喲,我的娘喲!這病怎麼就是好不了哦!哎喲,我的老骨頭哦!”“媽,聽說這病傳得厲害呢!哪怕是輕輕一聞,動物就生不如死哦!”“那怎麼辦,橫豎都是死,倒不如讓狐狸女士吃了我們,一起死好了!嗚嗚!”洞外的狐狸“呀”的一聲叫起來,不會吧?要是我的寶貝被它們害死該怎麼辦?想到這兒,狐狸媽媽不得不信了,只好沮喪地回家了!

  狐狸媽媽走了,老鼠一族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五年級:周凡湞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鼠一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鼠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