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冒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冒險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說到小老鼠被一塊石頭打暈了。小老鼠醒來后驚訝的發現她躺在床上,四面都是用水晶。難到這就是海底的水晶宮嗎?小老鼠看見一隻小白鼠向她走過來。小白鼠看見小老鼠醒了,開心地說:“太好了,你終於醒了!”小老鼠奇怪地說:“這是水晶宮嗎?我怎麼會在這裡呢?”小白鼠笑了笑說:“我是一隻神鼠,這裡就是水晶宮,我正好準備出海,看見你被一塊石頭打暈了,你就被我帶回來了!看來這個任務應該交給你來完成!”小老鼠奇怪的說:“ 什麼任務? ”小白鼠說:“自古以來,人類就對我們老鼠非常痛恨,但是我們老鼠也有好的啊!就向人類一樣有好有壞。我現在派你去幫助有困難的人類,改變人類對老鼠的說法,你能辦到嗎?” 小老鼠堅定的說:“我能辦到!”於是,小老鼠在小白鼠的幫助下回到海面。告別了小白鼠后,她又開始遊了,忽然,她聽見了呼救聲,她游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孩掉進了水裡在掙扎。小老鼠着急地想:“我該怎麼辦?我哪有力氣救他呢?”那個小孩開始慢慢的往下沉。小老鼠叫到:“呀,快跑!”小老鼠難道忘了小白鼠交給她的任務了嗎?預知結果,請關注——《小老鼠冒險記3》。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冒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冒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