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愛上賓》繼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愛上賓》繼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來到山後,雖然生活痛苦,但是它還是很高興,因為它能看到沙灘。

  一天早晨,太陽剛從山頭上爬上來,老鼠就出來找食物了。它以為現在是最的時候。它走着走着,突然,一隻大花貓從樹上撲下來,嚇得老鼠一下子驚慌失措,老鼠逃開了大花貓的撲擊,它逃呀逃呀一直逃到一棵大樹下,大花貓才放棄了追逐,老鼠精疲力盡坐在樹下休息,一會兒,發現地下有個大蘋果,它狼吞虎咽起來。不久,就吃完了,正在這時候,它聽見嘶嘶聲,它知道有蛇來了,可是它不知道在哪。突然,一條黑影從它身邊飛過,差一點就咬到它了,老鼠一閃就逃開了,老鼠嚇得逃回山上去了。

  老鼠剛回到山就聽見“呀呀”的聲音,它抬頭一看,啊是烏鴉,老鼠嚇得又往回跑了,烏鴉追着老鼠一直追到一座大森林裡,老鼠逃着逃着,在老鼠快跑不動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棵樹下有個洞,老鼠跑進洞里去。烏鴉知道自己飛不進去,就不再繼續追了。

  老鼠在裡面走着走着,發現有一群它的同伴。於是,它們生活得無憂無慮。老鼠這回再也不想去沙灘了,只想着和同伴玩了。

  中田村學校五年級 馬成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鼠愛上賓》繼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愛上賓》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