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老鼠牌鉛筆嗎》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老鼠牌鉛筆嗎》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老鼠牌鉛筆嗎》一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我就毫不猶豫的翻開了第一頁……

  “暗號”這兩個明顯的大字出現在我眼前。“暗號?好奇怪的題目啊?”一股好奇的“炊煙”冒到我的頭頂,這股好奇強烈的要求我一口氣讀完整個故事。“哇塞!太不可思議了吧!這寫得也太幽默了吧!”剛剛讀完的我就不由自主的喊了起來。

  這本書寫了主人公夏剛父親為了鍛煉他,讓他孤身去坐開往青島的列車,去青島找接頭人照顧他,可卻只憑一個暗號。夏剛沒找到接頭人,卻無意中進入了一個攝影組。後來在一場意外后,夏剛終於找到了他的接頭人。

  故事讀完后,我感觸很深。我想一個人要是能像主人公夏剛一樣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那個人豈不是也會像夏剛一樣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六年級:蘭寒

您正在瀏覽: 《有老鼠牌鉛筆嗎》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老鼠牌鉛筆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