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作聰明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聰明的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小星星躲在雲彩裡面睡覺了。“吱吱吱”!你聽,是誰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看呀!是老鼠在作怪!你瞧,它們有的扛着美味的雞蛋,有的用小車拉着大米往洞里運。突然,“喔喔喔”雞叫了,“不好,天亮了!”老鼠們嚇得驚惶失措、四處逃竄。

    老鼠們趕緊跑回秘密基地——鼠洞。老鼠們睡不着覺,紛紛討論怎樣才能不讓太陽升起來呢?頑皮鼠說:“我們把雞給殺了吧?”“不行,不行,我們這麼小是殺不了雞的!”“那我們就把太陽遮住吧。”機靈鼠說。這時鼠博士說:“你們說得都不對,我們應該拿布把雞的眼睛蒙住,嘴堵住,雞不叫天就不會亮,太陽就不會升起來了。”聽了鼠博士的話,大家紛紛豎起大拇指說:“鼠博士,您這個方法太好了!”

   第二天晚上,老鼠們一起去雞舍里把公雞的眼睛蒙住,嘴堵住。可憐的公雞,就這樣被老鼠綁架了。鼠博士拿起了大喇叭喊道:“老鼠兄弟們,快點偷啊!偷得多有賞!”

   第三天晚上,老鼠們再次出動去偷食物。它們盡情地偷,因為雞已經被綁架了,沒了雞的叫聲,他們忘了天已經亮了。偷着,偷着,突然一道刺眼的陽光射入老鼠們的眼睛里,老鼠們拚命逃跑。在逃命的時候驚動了一隻大花貓,於是這些自作聰明的老鼠們就成了大花貓的美味早餐。

華子聖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自作聰明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聰明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