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住了許多動物。有馬,有豬,有貓……數最聰明的要算老鼠了。

  有一天,老鼠出來找食物,不巧碰到了貓,貓正餓得肚子咕咕叫,見到了老鼠一下子忘記了飢餓。“老鼠兄弟,我看見你身上有一隻蚊子再頂你呢,我幫你把蚊子打掉吧!”貓狡猾地說。老鼠想:貓和我是天敵,我的媽媽曾經被它咬斷了尾巴,我還是不相信它吧!老鼠說:“貓哥,還是不用了。”說完老鼠逃向了森林。

  還有一次,它和同伴要去旅遊,老鼠說:“去貓谷探險吧!”不料被門外的貓聽見了,貓想:明天去貓谷,想得美,我在半路吃掉你們。

  第二天,老鼠早早地起床約了同伴去貓谷。背後的貓悄悄地跟去了,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貓在悄悄跟着它們,聰明的老鼠拿了一個手榴彈向貓扔去,貓沒注意到,就被炸死了。

  你們覺得這隻老鼠聰明嗎?

 三年級:余柏傑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