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又一輪四季,終於又與你重逢——春天的雨。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迷上了這濛濛細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濛濛細雨所迷住的,每到初春,我總是很期待她的來臨。她輕輕的、柔柔的,調皮地搔着我的臉。她想逗我跟她玩耍嗎?還是想讓我把她帶回家?

  不知不覺,又是春雨來臨的時候了。於是,我靜靜地趴在窗前,獨自盼望着第一場春雨。

  哈,春雨這壞小伙,居然瞞着大家在一瞬間悄然走來。當大家還享受着春光的明媚時,卻感到臉上一陣清涼,濕潤潤的。是雨嗎?是春雨嗎?大家臉上都一片茫然。

  這確實是雨啊!雖然它不是夏天那滂沱大雨,也不是冬天那夾着絲絲寒意,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雨,它就像天上的使者,迷迷濛蒙的,時隱時現,像一層輕紗籠罩着大地,給人們帶來了無限暇想與感慨。

  不少人過於注重春天裡萬紫千紅的一切了,卻忽略了春雨。春雨可是春天的靈魂啊!如果沒有春雨的滋潤,大地萬物還能生長,還能點綴這如詩似畫的春天嗎?如果沒有了她,人們還能領略到春天那恬雅,幽靜,嫵媚的美嗎?

  想着,想着,沙沙沙地,她又隨風而至了,濕潤了大地一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