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27日 星期五 天氣:下雨,沒雨,又下雨;呵!沒完沒了。 

  春雨,是一個又奇怪,又頑皮的人。 

  早晨,天灰濛濛的,好像在白色里調了一點兒墨水,又如一張巨大的宣紙,又像一幅淡墨的山水畫 …… 

  天空中還不時飄着點雨絲,但過不多久,雨漸漸的大了起來,從不時“嘀嗒”下幾滴雨水,變成豆大般的雨從天空中傾盆而下,“嘩啦啦”……好像天上的仙女一不小心打翻了一盤玉豆,地上立刻有了一個個小水坑。可不到十分鐘,雨比剛才小了許多,小雨點撲呀撲地落到地面上濺起了許多水花。雨更小啦!雨絲在空中舞蹈,哈!春雨!你真是個多變的小可愛。 

  一早上,天色在不斷變化着,由灰黑色的雲,漸漸轉為雲中泛出一絲絲灰黑色的邊,但不久之後,雲中透出幾分陽光,陽光拂到水坑上,漾起了一幅很美的畫。可春雨寶寶發現不對勁,太陽要射開雲朵姐姐了,不好!出動! 

  春雨又“嘀嗒嘀嗒”地下個沒完沒了了!過了好一會兒雨又一次停了,那是多麼令人興奮呀!可頑皮的春雨發現了人們燦爛的笑臉!下午又開心地下了起來! 

  呵呵呵!嗚嗚!交織着春雨的“喜”,人們的“怨”。春雨令人慾哭無淚,又可愛又可恨,春雨就是這麼一個人,讓你帶了雨傘——白帶,沒帶雨傘的讓你變成“落湯雞” !呵!我也是個受害者! 

  你瞧!你瞧!我批評了他,他又發火了!嘩啦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