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天的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意綿綿,是我對春天抹不掉的記憶,春天的雨是富有生機的雨,讓大地萬物復蘇,春天的雨溫柔親切,下的總是淅淅瀝瀝,細如針尖,輕似牛毛。 

  我每天都默默期盼着春天的第一場雨。這一場雨說時遲,那時快,沒過多久,雨滴寶寶便調皮地來到人間,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着雨絲到處奔走,完成第一個任務——蘇醒大地,在雨滴寶寶的滋潤下,原來稀稀疏疏的樹葉,被雨滴寶寶沖走了冬的痕迹,長出了嫩芽,地上的小草蹬蹬腳、伸伸腰,探出了腦袋,雨滴寶寶又進入桃花姐姐的“心”房,瞧,桃花姐姐已經綻放出可愛的笑臉了呢!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動物們如同趕集,也來到了這裡,迎接春天的到來。雨霧瀰漫就像是給大地籠罩一層潔白的面紗,歸來的燕子似乎想用自己剪刀似的尾巴剪開這層美麗的面紗……荷塘里的魚也被雨滴寶寶叫醒了,在塘里又蹦又跳,別提有多快活了! 

  我們來到田野里,小溪嘩嘩地流着,雨滴寶寶跳進水裡,漾起了笑的漣漪。雨滴寶寶落在了農民伯伯的心坎里,滋潤着棵棵秧苗,秧苗挺直身子,跟雨滴寶寶道謝,農民伯伯也樂開了花! 

  雨,無聲無息地下着。我仍若有意而又無意地走着,這場春雨驅走了寒冬殘留的痕迹,是春天更美,使人們更愛春天。 

  春天的雨如同一枝五彩的筆,把花兒畫紅了,把天空染藍了,把草兒塗綠了。春天的雨又如同充滿活力的音符,小溪發出嘩啦啦的聲音,綿綿春雨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春雨賦予了大地一片春意盎然,整個世界都彈奏出春天和諧交響曲…… 

  雨滴寶寶走了。可是,他給了小草一顆翡翠,給了鮮花一串珍珠,給了秧苗一個瑪瑙,給了人們一次抹不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