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

  聽,你聽到了嗎,那熟悉的聲音,又回蕩在我們的耳畔。窗外的歌,音符般的小雨點,在這大大的五線譜上歡樂地跳動着,閃爍着。如煙似粉的空間中,葉兒飛,在空中旋舞。它高興啊!春雨,已經來了!

  沒有雷的伴奏,沒有閃電的裝飾,雨,悄聲無息地來了。斜風絲絲地吹,春雨斜斜的、細細地下起來了。沙沙沙——,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直奔人的心田。從田野上,傳入小溪,流進了人們的生命中。多麼有色彩呀!

  我走出門。雨在微微地下着,迎着濕潤的山風,走在鄉間小路上。

  “看啊!”我驚住了,好一片花的世界,花兒羞澀了好幾天,終於在春雨的洗梳下,傲然抬頭,挺立在細雨中,看着小草跳着舞,為它們伴歌。細膩而多姿多彩的畫面在綠中流動,閃亮而美麗。春雨的力量太神奇了!山崗成了她揮施魔法的地方,一切啊,都變了……

  我走到一棵大香樟樹下,茂密的灌木叢,給大樹圍了一條綠色的淡花圍巾。樹呀,笑了,笑得也跳起了舞,手搖擺着,枯黃的葉子也被染綠了,落在地上,整齊地排在道路兩旁,歡迎人們來光臨它們綠色的盛典。聖潔,多姿。樹上長滿了黑果子。我抱着樟樹,使勁地搖,搖着搖着,黑果子從樹上躍然而下,鋪滿了一地。“下雨了!下雨了!”下的是紫色的果子雨啊。樟樹和我,都笑了。樹上晶瑩的雨露像絲帶一樣條條撒向大地,仿若大樹掛了多少晶亮的線串兒吧,美若天仙。太陽瞬間出來了,金線斷殘,美~~~

  太陽一出來,灑落在草叢、小路上的雨珠,閃閃發出金色的光芒。一顆顆金色的雨珠圓潤而光滑。漲水的池塘上微波粼粼,揮起金光,折射着低垂的楊柳,婀娜多姿,好一片金色!

  美又重逢,一個春雨灑過的天上人間。啊!一次新綠、新色彩、新容貌……

  姓名:王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