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

  春雨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一條條細長的珠簾,掛在天地間。雨水輕輕地落在地上,減去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

  春雨給小草附上了歡快的音符,給鮮花戴上了一串串美麗的項鏈,給麥苗送去了甜美的甘露。小溪里的水漲起來了,小樹長出了嫩芽,瞧!柳樹姐姐正在春雨里梳洗她那綠油油的長發呢。

  小孩子們跑出家門去迎接春雨。他們跑啊,跳啊,笑啊,春雨悄悄地落在他們的歡聲笑語中。遠處是連綿起伏的群山,山上粉色的桃花和樹枝的嫩芽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雨”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編織的紗巾,披在群山上,裹在天地間。

  池塘里的鴨子聽到了孩子們的歡笑聲,發出了“嘎嘎嘎”的叫聲,像是對青蛙朋友說;“看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