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蹤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蹤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蹤影

澤國小學四年級 阮晨佳

   春姑娘悄悄地來啦!公園裡到處都是她的身影。

   瞧,她躲在小草的身體里。小草搶着發芽,地面上披了綠裝,如果你走出家門,眼前一片綠色。在這之中,也許還有幾隻黃色的、白色的鳥在草地上玩耍。春的色彩是綠,小草穿着綠衣裳,從泥土裡探出了頭,好像在說:“多美的世界啊”

   她躲在花兒紅紅的笑臉里,桃花含苞欲放,一點一點的紅,淺淺的,抹在那裊裊娜娜的枝條上。一株桃花托起一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着青春的光彩。花兒甜甜地笑症,好像在說:“我們給大地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她躲在尖尖的筍芽里。那頑皮的樣子,身上披了一件鎧甲,有一頭亮亮的“頭髮”。那筍芽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和我們捉迷藏呢!

   她躲在嫩嫩的樹葉里。每當春風又綠,江南岸的時候,家鄉的柳樹又一次抽出了嫩芽,像一幅煙霧的水墨畫。那柳樹的葉子真像一條長長的辮子。

   我愛春天!春天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蹤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蹤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