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在我們學校大操場,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入場式開始了,主席台的大音響里播放出激昂,令人熱血沸騰的音樂,大操場上新劃了白線的筆直跑道上,國旗隊,團旗隊,校旗隊,學生會彩旗隊依次入場后,身着黑白相間校服的同學們表情興奮,分班級排着整齊的隊伍通過主席台,走在最前面的同學將手中的班牌高舉,跟在後面的同學一邊整齊的喊出本班的口號,一邊揮舞着手中的小紅旗,一片熱烈歡快的場景。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第一項是男子六十米比賽,跑道兩邊圍滿了觀賽的同學,參加比賽的是我們班的種子選手——姚雲佳和張柏洲,站在起跑線旁邊的裁判將發令槍高高對準天上,“嘭”一聲,八名選手就如同八枚急速飛行的子彈,嗖的一下飛了出去,捲起一陣飛沙,60米考驗的就是選手強大的爆發力,八名選手你追我趕,互不相讓,跑第一的,可能在下一秒就會成為最後一名,落在後面的可能在一瞬間加快自己的步伐,就會趕超所有人。姚雲佳處在第三的位置,更多的是在保留實力,在前面都是求穩不求快,與第二名相差不遠,又不會讓第四名趕超。而張柏洲則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上場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佔據了很明顯的優勢,可是不知道是張柏洲的人品太差了,還是其他原因,竟然一腳落空,重重的摔在了跑道上,下場毫無疑問就是被徹底的趕超,絕對的優勢已經不復存在。而姚雲佳則在最後20米開始發力,迅速追趕,竟然獲得了第一名。看來姚雲佳這個體育委員還是挺不簡單的! 

  在最後4×100米的接力賽中也是非常精彩的,4×100的接力賽中,我們班的周洪宇跑第一棒,只聽發令槍一聲槍響,周洪宇一下就沖了出去,只看見遠處的煙塵在飛舞,跑第二棒的則是姚雲佳,他一接棒便沖了出去,就像一道閃電,在一瞬間就消失不見了,跑第三棒的則是譚舒恆,別看他人個頭不高可是爆發力卻是超強的,不一會兒就沖了過來,跑第四棒的是誰?不用問,肯定是我了。譚舒恆將接力棒剛遞給我,我就立馬跑了出去,可是183班的常繼業,就是我小學的同學,那個跑步的老怪物,在我以前寫運動會的作文中也有提及到,他那跑的不是一般的快,一下就不見了,最後在我們的努力下,也取得了一個第三名,不過重在參與,即使沒有拿第一名,我們也感到很開心。 

  最後,我們班雖然沒有取得團體總分第一名,但是也基本達到了全班參與的目標了,不過,這次運動會,我還是受了點傷,腳給扭傷了,腰也痛的要命,看來我還真得加強鍛煉了,不說了,我得去鍛煉鍛煉了,我的腳啊……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