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她提着裝着鮮花的籃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為人們帶來了萬紫千紅的春天!

  春姑娘踏啊踏,踏到了大地,在地上盡情的玩耍,她吵醒了小草,小草看見了春姑娘在叫他,他迫不及待的伸出了腦袋,和春姑娘在一起歡快的玩耍.鮮花也想來跟春姑娘玩耍,他好奇的探出了可愛的臉蛋,象四周張望.風先生也跟着春姑娘盡情的跳起舞來,柳樹姑娘的頭髮被春姑娘吹拂着,柳樹姑娘正洗着她那一頭美麗的倩發呢!

  春姑娘跳啊跳,跳到了河中,河面的冰被春姑娘跳碎了於是整個河面的冰都不見了.小魚兒也快樂的游到了河面上,,能看見小蝌蚪在河上游來游去,可有趣拉!不知什麼時候,小鳥兒也來跟春姑娘比賽拉!看春姑娘正在天上快樂的飛舞呢,小鳥也不甘示弱,飛上了藍藍的天空,也不知什麼時候,小鳥又飛在了電線上,正在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呢!則春姑娘玩了一天了,也累了,她就躺在了桃樹的枝幹上.

  春姑娘睡得可香了,她的一身清香,把桃樹都打花苞了.第二天,桃花都開了許多了,紅艷艷的,真可愛!但是,還有些還是些花骨朵兒,好像要裂了似的.

  爾後,春雨姑娘又來了,她帶了清甜的汁水,小草喝足了水,顯出嫩綠的葉子,鮮花受過了春雨姑娘的淋浴,變得更加鮮艷了許多.桃樹也受了春雨滋潤,散發出淡淡清香.

  春姑娘飛啊飛,飛到了祖國各地,我們只要細心觀察就一定能找到的.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